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阿蛮成经典 石小群变身“氧气熟女”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09:58
石小群在《杨贵妃秘史》中表演“破阵舞”
石小群在《杨贵妃秘史》中表演“破阵舞”

  伴随着为时尚杂志《男人装》所拍摄的性感封面照的出炉,内地实力派演员石小群为杂志所精心打造的复古性感的造型备受大众热议,迷离的眼神、魅惑的面容和傲人的身材让颠覆以往,挑战性感极致的石小群荣登众人心中的“氧气熟女”第一人。

  一直是以“香水百合”定位的石小群在众人眼中就如百合般清新动人,由其所饰演的《太祖秘史》中的孟古、《对手》中的林琴、《母仪天下》中的李元儿等诸多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也均是温婉秀气的大家闺秀,向来走淑女路线的石小群近日的新造型却让人大为惊艳。

  此番受邀《男人装》为其拍摄新一期杂志封面照的石小群一改往日“邻家女孩”风,以“典雅、性感、复古”的全新形象出镜。于深邃的眼神中流露女性妩媚,于妖娆的身体中展现别样气质,由石小群展示的妩媚熟女风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惊叹不已。而随着杂志的热销,也令石小群的新造型备受好评,也让石小群一举拿下了“氧气熟女”的新称号。

  随着新造型的深入人心,关于石小群转型一说也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历来以知性女畅行荧幕的石小群近日不论是在造型上还是戏路上都频频突破。刚刚杀青的《杨贵妃秘史》 中主要角色“谢阿蛮”行为作风大大咧咧、活泼刁钻,对于爱情勇敢面对、执着追求的人物性格完全完全颠覆了石小群以往的荧幕形象,而为《男人装》杂志拍摄的突破尺度的性感照更是让转型一说更具可信度。

  当问及性感尺度大突破而备受好评之时,石小群则坦言,当时拍摄之时力求能够更好得诠释出性感的内涵,现在能够受到大家喜欢,就是对我的最大鼓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