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懂女儿心》热播 吴晴为爱守护不存在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07
吴晴《谁懂女儿心》剧照
吴晴《谁懂女儿心》剧照

吴晴《谁懂女儿心》
吴晴《谁懂女儿心》

  近日,由俞小凡、庹宗华、吴晴(博客)等主演的40集年代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的点睛人物静美可谓是故事的重点脉络。

  据了解,静美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全心全意的爱着青梅竹马的俊英哥,喜结良缘与俊英结婚。静美的痴情让她始终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然而事情恰恰相反,她发觉自己一直生活在巨大的阴谋中,她的母亲竟然全然不顾女儿的幸福,将她当做一个复仇的棋子来摆弄,更加不幸的是,当她怀上了俊英的孩子后,才得知俊英一直深爱着他的妹妹,双重的打击令静美瞬间从天堂掉进地狱,也从此变得更加现实与理智,最终为了守护心爱的人,也为了令母亲有所悔改,她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