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熙颜拍《谁懂女儿心》 苦情女跪着“淋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13

  近日,40集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剧组在沪举行媒体见面会,被称为“小章子怡”的徐熙颜在剧中扮演了女儿林慧玉一角。由于林慧玉命运坎坷,几乎每天都让徐熙颜苦得泪如雨下。

  徐熙颜感叹拍淋雨的戏最痛苦。“有一场戏,是我陪哥哥一起跪下淋雨,希望养母能同意我们在一起。为了达到苦情的效果,我们用水泵把河沟里的水抽起来开到最大,这水有点脏还有点臭,但顾不了了。3月初的上海又很冷,我们演员就在全身裹上了保鲜膜,那个‘雨’还是从衣领口流进去,结果淋了整整2个小时,保鲜膜湿得全粘身上了。”一下镜头,徐熙颜马上就喝姜汤以防感冒。

  在戏中,因阴差阳错,徐熙颜饰演的慧玉被亲生母亲寄放在仇人家中成长,吃尽了亲生父亲和养母的苦头,最后还与养母儿子产生了情愫,充满了感情纠葛。而在戏外,徐熙颜很好地扮演了女儿的角色,去安慰扮演养母的俞小凡,当时俞小凡正陷于家庭情感危机之中。她说:“小凡姐心情低落的时候,我就会带她在松江附近玩,一起喝咖啡。”

  已出演了《梦幻天堂》中温文尔雅的菊芬、《奶娘》中嚣张跋扈的三太太脂儿、《特殊使命》中的地下党员以及《杨光的快乐生活5》中盲女等多种性格的角色,徐熙颜坦言自己还年轻,应该尝试不同的艺术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