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栏目组重要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5:38

  近期,《开心辞典》工作人员接到很多来自热心观众的电话咨询,表示收到了获得《开心辞典》家庭梦想的中奖短信,声称缴纳数千元金额不等的税费,即可领取价值数万元的奖金和电脑礼包。本栏目组郑重声明:以上的行为均为欺诈违法行为,请广大观众不要上当。

  《开心辞典》开播十周年,其独特的家庭梦想设置帮助很多人实现了家庭梦想,为了方便更多的观众参与节目,《开心辞典》与央视手机报和央视公众合作,开通了短信方式参与节目互动,观众有机会实现家庭梦想。

  《开心辞典》栏目不会在任何网站设置抽取奖品的活动,栏目也不会事先收取税费,与节目有关的通知均由栏目组工作人员直接通知本人。栏目组的咨询电话:010-68500148,栏目组人员相关信息可由以下网站查询:

  《开心辞典》节目的官方网站 https://space.tv.cctv/podcast/kxcd

  《开心辞典》节目的合作网站 https://yule.sohu.com/s2009/kxcd/

  《开心辞典》全体工作人员敬请广大热心观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您全家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