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迎来少数民族选手 现场歌舞尽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22



  歌舞尽开心 民族一家亲

  本周来到CCTV—3《开心辞典》的五位选手都来自少数民族,绚丽多彩的服饰,多才多艺的展现连小尼都忍不住穿出了自己“得意”的维吾尔族的服装,跳起了自己民族的舞蹈,与各民族的选手一争高下。12月15日20:36“民族一家亲”-《开心辞典》将为大家呈现。

  民族服饰大“比拼” 蒙古小朋友献哈达

  今天上场的第一位选手苗族姑娘何玛迪娜溢彩流光的服饰就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展现了苗族人勤劳乐观的天性.其后,维吾尔族姑娘再努娜身着红色传统服装尽显维族同胞热情,蒙古族的乌达木小朋友,穿着传统的蒙古服装为小丫,小尼敬献礼物,透出的可爱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来自彝族的阿根欧珞的服装,更是使现场的民族味更加的浓了,同样来自藏族的同胞桑吉东智向小丫,小尼献上了藏族的最高礼仪—哈达,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藏族同胞诚挚,好客的热情。

  民族歌舞齐争艳 小尼跳起新疆舞

  来自苗族的何玛迪娜现在担任中央名族大学军乐艺术方向的声乐教师,她演唱了一首苗族歌曲,委婉动听的歌声仿佛将观众拉去了山环水绕的苗岭山脉,来自川大锦城学院的阿根欧珞表演了彝族著名的祝酒歌,又让我们领略了彝族好客的热情,乌达木演唱的长调让在场观众掌声连连,可爱的蒙古族小朋友是呼伦贝尔少儿艺术合唱团的成员,维族姑娘再努娜的新疆舞蹈让现场的观众都热情高涨,就连小丫和小尼也忍不住随着音乐跳起了新疆舞,藏族小伙桑吉东智的藏族舞,把场内的观众的思绪转向了布达拉宫和西藏神秘而宝贵的文化艺术。

  温暖亲情感动观众 维、苗姑娘泪洒现场

  今晚民族大家庭的氛围很温馨,而选手们的家庭梦想却让大家感觉更温馨,更感动,苗族姑娘何玛迪娜的家庭梦想是给父母电视接收器,因为父母远在山区,她想让父母能看到她的演出,谈及父母,她不禁潸然泪下,台下她的学生也来到了现场,不停地为他们的老师加油,而维族姑娘再努娜的家庭梦想是给父母一台康复治疗仪,并在现场与父亲电话连线,听到父亲的声音,也忍不住落泪了,藏族同胞桑吉东智为了表达对姐姐的一份感激,想送给刚上大学的外甥女一台笔记本电脑,现场观众都被这样的亲情所感动,数度热泪盈眶。

  他们能不能得到他们的家庭梦想?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敬请收看本期《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