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视后”邓萃雯自曝:刘晓庆帮我找老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5日12:34
邓萃雯

  
  作为新任香港TVB“视后”,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出现在安徽卫视《牌坊下的女人》首映礼现场。接受采访时,邓萃雯自曝和内地演员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关系甚好,刘晓庆还帮她出主意在内地找老公呢。

  关键词:绯闻

  此前,一度传出邓萃雯和新晋“视帝”黎耀祥的绯闻。邓萃雯回应,“这都是香港狗仔队在瞎写,这样的传闻很搞笑哦,你们相信吗?”

  经纪人陈女士陪在邓萃雯身边,与内地记者交谈甚欢,她还主动发放名片,说“这上面有手机号码,香港那边的记者,我是不敢给哦,他们喜欢胡乱的写。”

  关键词:家人

  在内地演员中,邓萃雯最熟悉的应该是刘晓庆了。当年邓萃雯拍摄《徽娘宛心》,刘晓庆就是牵线人。目前邓萃雯还主动搭线,推荐刘晓庆参与拍摄TVB的戏。

  除了工作关心外,刘晓庆还乐意当邓萃雯的红娘。邓萃雯说,“她希望我能在内地找一个有钱、有才华的老公。我从来没想过要嫁有钱人,当然很有钱也没有问题嘛。”

  目前为止有没有嫁人的时间表呢?邓萃雯显出一副无奈的表情,“唉,我也很想这一天早点到来,但是现在真没有遇到合适的。香港狗仔队不放过我,我哪有私人时间啊。”

  关键词:片酬

  邓萃雯在TVB颇受冷落,之前十多年一直为“视后”陪跑,今年初尝“视后”滋味。

  2004年她主演的《金枝欲孽》受好评,但是接下来几年,邓萃雯拍的都不是无线大剧,连《巾帼枭雄》的走红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面对这样的现实,邓萃雯点头承认。问及明年的《巾帼枭雄2》是否是台庆大剧待遇,她笑说:“这个只能问高层。”

  近期有报道称TVB对待艺人很苛刻,最低工资甚至只有400元。并且艺人之间派系林立,互相争斗。对于这些说法,邓萃雯予以否认:“还好啦,其实公司对艺人还不错,只是工作时间确实比较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