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晓庆努力拍戏为还债自曝曾当“农妇”(图)

李咏刘晓庆

  昨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咏乐汇》邀请著名演员刘晓庆做客。对于自己身上曾经拥有的光环,刘晓庆笑谈“已经成为过去”。

  李咏脸有点不平整

  节目一开场,主持人李咏就将一道四川名菜和嘉宾刘晓庆“打包推出”。“四川有两个全国闻名的词:一个是涪陵榨菜,一个就是刘晓庆!”

  作为首位做客《咏乐汇》的女嘉宾,主持人李咏也显得“期盼已久”。“你还是这么的年轻漂亮!”性格爽朗的刘晓庆也给足了李咏面子,结结实实夸了李咏一番,“其实你也长得很帅,除了脸有点不平整。
估计是你辣椒吃得不多,不然皮肤不会这样的。”

  成名前是名农妇

  在刘晓庆小时候写的一篇作文《我的理想》中,曾经写道“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演员,当我演出结束的时候,获得雷鸣般的掌声和鲜花。”但这与众不同的想法,却让刘晓庆作文得到了“资产阶级名利思想”的评语。作为一个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扬琴专业的高才生,在当时那个年代被派去了四川达县的农场“成了一名农妇”。志向高远的刘晓庆却抓住了一次机会,从全国各大军区的演员选拔中脱颖而出,正式走上了当演员的道路。在相继出演《小花》、《原野》等电影后,刘晓庆成了当时最红的一名女演员。“当时的媒体给了我一个特别的名词,"刘晓庆现象"。”

  坦言拍戏为还债

  就在刘晓庆事业达到人生最高峰的时候,一系列的事情都接踵而至。刘晓庆也从十年前的一亿美元个人财产,“落魄”到现在的还债过日子,最穷的时候连买菜的钱都没有。“我去买菜,人家认识我,就送我菜,去医院,医生看病也收费少。”尽管如此,刘晓庆还保持着坚强女性的本色,从最艰苦的岁月中挺了过来,目前依然活跃在自己喜欢和痴迷的荧屏上。“可能因为我是四川人,生命力很顽强吧。”当被李咏问及现在拍戏的真正原因时,刘晓庆承认,“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还在还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李咏 | 乐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