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什邡献爱心 素颜亮相自曝全靠吃辣做保养

素颜刘晓庆

  昨日,什邡灾区群众安置点里热闹不已,刘晓庆带着不菲的数字电影设备来到这里。虽然很早起床赶路,刘晓庆还是显得很有巨星风范,一身休闲打扮活力十足。对于自己的保养秘诀,刘晓庆透露的“吃辣椒”秘方让人大吃一惊。

  据了解,这次刘晓庆前往什邡,是为了成都欢乐谷和电影频道一起发起的“电影人献爱心”活动,向安置点赠送了数字电影放映设备一套,以及价值5万元的1500场数字电影放映场次。众所周知,就在刘晓庆事业达到人生最高峰的时候,一系列的事情都接踵而至。
刘晓庆也从十年前的一亿美元个人财产,“落魄”到现在的还债过日子,最穷的时候连买菜的钱都没有。“我去买菜,人家认识我,就送我菜,去医院,医生看病也收费少。”尽管如此,刘晓庆还保持着坚强女性的本色,从最艰苦的岁月中挺了过来,“可能因为我是四川人,生命力很顽强吧。还有,到现在为止,我还在还债。”刘晓庆不改快人快语的本色。大家都很讶异年过五旬的刘晓庆如何保持如此的光彩照人,刘晓庆的回答一如既往的自信满满:“因为我一直都是这样啊!”刘晓庆说自己根本没有刻意保养,更谈不上保养秘方了,“多吃辣椒,吃辣椒心情好,自然人也年轻漂亮”,刘晓庆的美容秘诀让人大吃一惊,“除了吃辣就是喝水,其他没有了。”

  2008年完成了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巡演、拍摄了多部电视剧的刘晓庆,年底依然在各地参加各种活动和演出。问到2009年的安排,刘晓庆卖了关子,“2008年我的工作节奏太快了,但2009年这种状态还要继续下去,因为档期已经排满了,现在安排的都是2010年的工作。所以一些额外的活动我是能不参加就不参加。但今天这样有意义的事情我推掉一切活动都会来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