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特写卡梅隆:三位一体的化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37

  2009年年末,一部名叫《阿凡达》的电影正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单单因为它的导演是詹姆斯-卡梅隆,这个名字足以让影片笼罩上一层朦胧的迷人光辉,而更为振奋人心的是,它的诞生必将成为电影技术史上有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程碑。

  《终结者》,《异形2》,《深渊》,《终结者2》,《真实的谎言》,《泰坦尼克号》,这位从无败笔的导演至今仍坐拥着影史巅峰票房的辉煌纪录,在影迷严重被视作“神”一般的存在。下面就让我们透过三个关键词,来拆解一下这位“神之化身”的三位一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