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10家示范公益组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6:05

  青翼社会工作人才服务中心

  大三的时候,老树就创立了“青翼社会工作网”,为全国学习和从事社工的人们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目前,青翼在北京、深圳等地设立青翼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和实习基地,并与几十家机构达成了实习生、社工人才招聘委托协议。现在,青翼已经成为中国大陆重要的社会工作人才交流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广泛开展社工人才实习、见习服务,技能培训和人才交流服务的机构。

活动成果展示

自己动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