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连杰崔永元笑傲演艺名人公益榜 陈冠希垫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16
  昨日,继专业素养指数揭晓后,2009年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指数正式发布,其中,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崔永元、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列500艺人、100主持人、100新演员榜单之首;综合三榜,潜心于公益慈善的崔永元得分最高,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垫底。

  据主办方相关资料显示,整个公益行为指数,由十一项二级指标构成,包括公益意识、金融危机中表现、国际重大事件中表现、社会责任、环保表现、关怀贫困弱势群体、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主动拍摄公益公告、倡导公益、捐赠行为、公益事业总体等。

  从榜单来看,曾志伟公益意识、金融危机中表现得分最高;李连杰社会责任、环保表现得分最高;李亚鹏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倡导公益得分最高;章子怡关怀贫困弱势群体、捐赠行为得分最高;周润发主动拍摄公益广告得分最高;宋祖英公益事业总体得分最高。○黄笑宇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