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大荒》 > 新闻

《北大荒》朱亚文:与梁琳琳真实“爱恨情仇”

朱亚文、梁琳琳真实“爱恨情仇”

  朱亚文和梁琳琳两人都是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在即将开播的大型电视剧《北大荒》中,两人之间再度亲密合作,而令人惊奇的是,朱亚文和梁琳琳这次的合作依然是扮演一对让人欢喜让人忧的“欢喜冤家”。

  众人熟知的08年热播剧《闯关东》中,梁琳琳饰演的“秀儿”在整部戏中一直痴恋着朱亚文饰演的“传武”,直至结局两人也没能真正生活到一起,令不少的电视观众感到遗憾。而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北大荒》中,朱亚文和梁琳琳的关系却与之前的完全倒置,朱亚文成了茶壶里煮饺子——有“爱”说不出。

  《北大荒》是一部真实反映建国初期北大荒的英雄史诗,在那样一个特殊的年代里,朱亚文饰演的“郝豹”是建设兵团“尖刀营”的营长。“郝豹”打仗舍生忘死,垦荒拼劲十足,是一个十足的铁汉子。但是唯一的问题是“郝豹”遇到自己喜欢的女人却变得唯唯诺诺,手足无措起来。

  朱亚文暗恋的就是梁琳琳饰演的“沈秀”——一个有文化有魄力的新知识女性。“沈秀”是个可爱而真诚的女孩子,对待爱情也十分专一,当“沈秀”清楚地感觉到“郝豹”对她有着爱慕之情的时候,“沈秀”却选择了回避。这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梁琳琳心里早已经另有所属,“沈秀”心里喜欢上了另外一个男人。

  事情对于“郝豹”来说是更加棘手了,本来就对于恋爱一无所知,心爱的女子却又爱上了别人,朱亚文会成为一个苦男人,还是鼓起勇气去追求自己的爱情呢……

  《北大荒》会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的,谈到这里朱亚文笑道:我追求她(指梁琳琳)追求了差不多二十集,而且有些时候是穷追不舍、穷追猛打,追到最后才有了一个答案。

  而问起朱亚文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会这样锲而不舍地追求爱情时,朱亚文想了想说道:

  “还行吧!那碰到喜欢的,那就……穷追不舍呗。”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