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制播分离”后真实传媒要做中国的Discovery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4日07:56

  东方早报12月24日报道 在本月举行的2009年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上十项大奖揭晓,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实频道获其中三项重量级大奖——总监应启明荣获特别贡献奖;《红跑道》摘得其他主题类最高奖项,这是唯一获奖的中国纪录片,也是《红跑道》获得的第14个国际大奖;导演韩蕾凭借纪录片《草根》获最佳中国导演奖。纪实频道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在广电总局力推“制播分离”后,作为中国纪录片唯一专业播出平台的纪实频道,正在悄然转变身份。昨日记者获悉,纪实频道将继续保持纪录片第一播出平台的领先优势,同时,纪实频道的最大运营商真实传媒有限公司将打造中国纪实类节目的最大内容提供商和运营商,目标是成为中国的Discovery。

  据悉,纪实频道明年将推出一些纪录“大片”,有《外滩》、《中国教育启示录》(暂名)、《辛亥革命》等。(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