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布里特妮-墨菲解剖验尸 遗嘱:家产留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8:57
布里特妮-墨菲生前靓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好莱坞女星布里特妮-墨菲年仅32岁,突然猝逝,根据美国媒体报导,墨菲在生前就已经写好遗嘱,要把全数财产留给母亲;美国警方今天解剖验尸,初步判定,是自然死亡,对于外界怀疑她嗑药?也有媒体说她是减肥过度?还是感冒引起并发症猝逝?必须等正式的解剖报告出炉,才能确认。

  电影《独领风骚》片段:“雪儿,难道你是处女?我又不是老古板,我只是比较挑剔。”

  不管是在电影《独领风骚》饰演绿叶的傻大姊,还是在《街头痞子》中,与阿姆谈情说爱的女主角。电影《街头痞子》片段:“你干嘛在这种地方工作?你老哥也在这边上班,那不一样,他没出息的。”

  屏幕上的布里特妮-墨菲,总是有一种傻气中又带点惹人怜爱的气质,让她在好莱坞始终有一定的知名度,她突然离开人世,死因引起诸多揣测。

  2003年,墨菲曾经登上杂志封面,当时的她身材凹凸有致;2年后,墨菲登上男人杂志封面,明显看出身材更纤细,她还被媒体怀疑,是不是因为嗑古柯碱?才会暴瘦,当时墨菲严正否认,强调这一生从没吸毒,也没看过毒品,天生就容易紧张敏感,连感冒药都不能服用,要是嗑药,心脏恐怕会爆炸。

  CNN记者:“在墨菲的家中,警方有找到医生处方药,不过没有禁药。”

  墨菲曾经说过,自己连一般感冒药都无法服用,但是她在死前几天,就因为严重感冒,必须要看医生,究竟墨菲是不是因为过多的药物?导致身体无法负荷才死亡,必须要等解剖报告分析,死因才会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