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造中国武侠风 左手金庸右手古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11
《虹猫蓝兔》全家福
《虹猫蓝兔》全家福

  由中影集团、湖南宏梦集团、嘉时代联袂打造的励志武侠动漫《虹猫蓝兔火凤凰》将于1月26日全面公映。据片方介绍,作为国内首部主打武侠功夫的动漫巨作,从剧本创作之初,主创便人手一本金庸古龙全集,整日钻研情节,更闭关三月数次改稿打磨剧本。

  据动画片《虹猫蓝兔》的剧组主创人员介绍,从最初剧本构思到定稿,一共历经了三个月时间、十几次大型讨论、翻看数百本金庸古龙全集的过程。“我们集结了国内一流的动漫人才共同创造这个剧本,每位到会者都会赠送一本金庸古龙武侠全集。”

  每个中国人都有一个侠义梦,而作为中国武侠大家金庸和古龙两者对于武侠的理解各不相同,因此如何选取最适合的部分也是《虹猫蓝兔》主创考虑的关键。为了让动漫中的人物能够深入浅出的表现侠义,所有主创都被安排到剧本创作室,闭关三月打造剧本,将传统武侠中的侠义精神和中国功夫中蕴含的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因为三个月的讨论太累,有次开会一个同事竟然睡着了后高喊道,‘请叫我虹猫大侠’,顿时整个剧组都被他这种苦思成魔的精神所感染。”剧组的工作人员这样透露。

  三个月打造的剧本从本质上保证了本片的武侠和功夫底蕴,相信这部动漫巨作不光能给儿童带来影响,也会在动漫和武侠爱好者中形成观影高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