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俞小凡谈丈夫劈腿哽咽 否认离婚将落户上海(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2日08:17
俞小凡昨日亮相新剧发布会
俞小凡昨日亮相新剧发布会

  东方早报12月22日报道 昨晚,40集年代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在电视剧频道开播,昨天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剧中的主演俞小凡、徐熙颜等盛装出席。俞小凡在年初拍摄《谁懂女儿心》时遭遇婚变,老公翁家明连续出轨两次,这让俞小凡很受伤。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都没有开口追问目前与老公翁家明的感情状况,俞小凡就自己很感触地连续哽咽两次。不过,被问及她与老公离婚的传闻,她则摇头否认道:“我们现在是稳定中成长!”

  没走出婚变阴影

  两度哽咽

  因主演琼瑶剧《婉君》而被观众所熟悉的女明星俞小凡,在2001年与拍拖长达11年的男友翁家明登记结婚,相夫教子,随后整整6年没有再出现在幕前。不过这两年她开始复出准备迎接事业的第二春,没想到年初在拍摄《谁懂女儿心》时却出现老公“劈腿”事件,这对俞小凡是一种煎熬。昨天在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及她这次在新戏中转型,从可怜兮兮的小媳妇变成麻辣养母,这种转变是否有难度时,俞小凡说着说着就跑题了:“我觉得转型没有什么难度,不过我拍这部戏大家都知道我是最困难的时候,我觉得拍完这部有一种媳妇熬成婆的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俞小凡说到这里,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她极力控制情绪尽量不让眼泪留下来,她顿了一会说:“总之这部片子反映了很多现实生活的夫妻感情,与我的生活很相近。”随后有记者追问拍这部戏既然这么煎熬,自己是怎样调节,当时煎熬到怎样的一个情况。俞小凡听后本来已经控制好的情绪再次崩溃,她哽咽地说:“我明白你(记者)说的煎熬是什么意思,我谢谢大家的关心,那段时间我的确很难受,不过现在已经平复很多,心也释怀了一些。”

  在新戏中饰演俞小凡女儿的徐熙颜昨天采访中透露,当时“妈妈”俞小凡的心情的确非常不好,“小凡姐拍戏很专注,演得很到位,但是下戏后她就一个人在那里呆着,完全把自己隔离起来,可以说年初是她近10多年来的低谷,当时看到‘妈妈’这样,作为戏中的女儿我也非常心疼。不过这毕竟是别人的家事,外人也不方便多说,当时我就是常常自己开车和小凡姐到松江城区喝咖啡。”

  否认离婚

  准备举家迁到上海

  俞小凡两度哽咽发布会后,心情也慢慢地恢复,在随后的采访中,她心情轻松了很多。她表示拍完《谁懂女儿心》更了解夫妻的相处之道,因为在戏中她与老公也是有很多的矛盾,经过沟通最后是大团圆结局。她坦言:“夫妻真需要沟通和交流,这样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之前我也不会沟通,现在懂得如何沟通了。我现在在内地拍戏,之前可能没有沟通好,现在我们即便分隔两地,有好的沟通就不怕有任何的问题。”俞小凡总结自己和翁家明现在关系是“稳定中成长”,否认了两人即将离婚的消息。

  不过让记者好奇的是,此前一直以家庭为重的俞小凡最近是拼命接戏,就连明年春节她都无暇回台湾过年。被问及是否担心老公再出现问题,俞小凡摇头表示这没法担心,双方还是需要有更好的沟通。俞小凡透露目前准备举家搬迁到内地来,可能选择落户上海,“我觉得内地的教育目前很好,我和老公也都有很多戏在内地拍,老公是早有想法,只是我一直不愿意,现在我也觉得搬迁到内地很好,这样我有更多的时间陪孩子。”随后有记者提到此举是否为了逃离台湾伤心地,俞小凡对此否认说:“完全没有必要,躲避是没用的,只有去勇敢面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