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俞小凡仍未返台 传翁家明签协议书挽救婚姻(图)

俞小凡与谢祖武演出《媳妇的眼泪》。
俞小凡与谢祖武演出《媳妇的眼泪》。

  中新网4月27日电 台湾女星俞小凡拍完“女儿心”后至今仍停留大陆未返台,昨有可靠消息指翁家明为挽留婚姻,已签了协议书,保证不再犯相同错误,不过翁家明否认此事,俞小凡昨手机则至截稿前都保持关机,无法得到响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翁家明上个月被拍到背着俞小凡与两女寻欢,俞小凡曾透露会与翁家明暂时分居,也坦承要不是想念儿女,根本不想回台湾,果然“女”剧虽然上周已杀青,但她仍留在大陆,与翁家明的关系陷入僵持状态。

  翁家明被问是否如外传签了协议书?他表示“没这回事”,但聊到两人的状况,语气已比之前笃定,他说:“她在上海、北京还有一些事情要谈,之后应该就会返台,我们没问题啦,私下讲清楚就好了。”他承认向俞小凡再三道歉,其它细节如分居等则没有具体讨论过。

  俞小凡3年前复出拍摄制作人李鹏的“媳妇的眼泪”,在大陆播出时反应火红,还掀起大陆媳妇剧热潮。俞小凡日前接受电话采访,吐露拍“媳”剧那阵子天天都很忧郁,除了因为常拍哭戏,也非常思念儿女,只要一听到小孩的声音就忍不住地哭。

  她也苦笑说“媳”剧简直把媳妇所能遭遇的苦难全包了,除了夫妻感情失睦、婆媳纷争,她还要砍柴、挑水、关柴房、落水、被误会,赚尽观众眼泪。只是没想到因为“媳”剧受欢迎,俞小凡二度赴大陆拍戏,翁家明就出事,人生如戏的无奈,一样令人心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小凡 | 翁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