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雨西津渡》镇江赶拍 蔡少芬高天携手经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29
蔡少芬高天搭档《风雨西津渡》
蔡少芬高天搭档《风雨西津渡》

  吴子牛执导,黄海冰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天联袂打造的清末历史剧《风雨西津渡》正在镇江赶拍。人气小生高天继《大国医》后再度与吴子牛合作,演技飙升赢得导演夸赞。剧中高天首次搭档香港女星蔡少芬,两人戏内经商戏外切磋。

  改编自畅销小说的《风雨西津渡》描写了清末至民国初年在西津古渡发生的一系列传奇故事。浓郁的民俗文化,鲜明的市井特色,尔虞我诈的商海争斗,风起云涌的辛亥革命,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纷繁叠错,环环相扣,将为观众全方位展现这部历史题材电视剧的地域风情与独特魅力。

  内地人气小生高天继《大国医》过后再度受吴子牛导演之邀加盟《风雨西津渡》,出演邵家三少爷“玉虎”。剧中,高天将与香港女星蔡少芬搭档诠释一代大家族的成败与兴衰。谈到首次与蔡少芬合作,高天坦露,“这次与蔡少芬扮演一对姐弟。她真人比电视上还漂亮,而且也很开朗,大家在一起合作非常愉快。”

  此外,高天也表示,剧中他的武戏有很多,经常要利用功夫来展露英雄气节,拍摄武戏比较辛苦,但基本上能自己完成的动作就不会用替身,希望能给观众一份最直观的感受。而这次的角色与《大国医》相比也有很大差别,连吴子牛导演都称赞其更具备英雄气概。

  据悉,由高天担任主角的电视剧《边城汉子》也将于近日杀青,两部荧幕力作都有望于明年登陆荧屏,相观众也能够通过不同类型的角色一起见证高天的演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