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雨西津渡》无锡热拍 高天再获吴子牛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1:36
高天加盟《风雨西津渡》
高天加盟《风雨西津渡》

  以反映清朝末期社会转变为题材的大型历史剧《风雨西津渡》正在无锡热拍。该剧由吴子牛掌镜,蔡少芬黄海冰、高天等当红青年影星联袂主演,看点十足。实力小生高天继《大国医》后再获吴子牛青睐,担纲邵玉虎一角。

  以太平天国失败到辛亥革命胜利这段特殊社会转型期为时代背景,描画镇江人民生活状态,同时反映镇江人民革命精神的大型历史题材剧《风雨西津渡》日前在无锡开机拍摄。该剧汇集蔡少芬、黄海冰、高天、薛佳凝等两岸三地当红青年影星加盟,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再现清末西津渡的传奇故事。

  曾因主演央视大戏《大国医》而人气升温的青年演员高天此次再度受吴子牛导演之邀参演《风雨西津渡》,一直备受导演赏识的高天将在该剧中出演邵家三少爷“玉虎”一角,与香港女星蔡少芬扮演亲姐弟。据高天透露,他将与蔡少芬上演多场精彩对手戏,对于这次合作,他也充满期待。

  谈到与吴子牛导演的二度合作,高天表示,感谢导演对他的认可与信赖。而高天也不负众望,在进组三日后,导演便对高天在演技上的提升大加赞可,并称其这次塑造的角色比《大国医》时期更具英雄气节,令人眼前一亮,这无疑也给高天带来很大鼓舞。

  据悉,此次高天还将在《风雨西津渡》中大展身手,利用自己一身功夫捍卫家族利益。从《大国医》、《密战》到正在热拍的《边城汉子》及《风雨西津渡》,高天也在逐渐拓宽自己的戏路,不断挑战全新类型的角色,无论是外表文质彬彬的青年才俊,还是侠骨铮铮的英雄硬汉,

  高天都愿意亲力亲为地尝试,一个个鲜活的荧幕形象也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