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娱乐现场》对话蔡少芬 回应TVB演员低片酬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2:37
蔡少芬

  
  人民网娱乐讯 日前,各媒体不断曝出TVB演员片酬很低,不及内地同行十分之一,而二、三线艺人每集片酬则仅有400元的消息,为此《娱乐现场》求证了正在内地拍戏的、TVB出身的艺人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她也对此事首度作出回应。

  蔡少芬否认TVB演员薪酬过低

  对于TVB演员低片酬说,蔡少芬向《娱乐现场》称这并不可信。她表示TVB给演员的片酬可能不能跟内地的演员相比,但也不至于像媒体报道的那么低。蔡少芬言称香港的消费很高,如果片酬这么低连生活都难以维持。

  蔡少芬目前与TVB签约的是“部头约”,即每年拍摄一到两部剧集,片酬根据集数计算,除蔡少芬外,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欧阳震华、宣萱等大牌签的也是这种合约,他们的片酬要高于胡杏儿、黄宗泽、佘诗曼等TVB全经理人合约艺人。而全经理人合约艺人在外接戏或商演,TVB还要至少抽去酬劳的50%。但在蔡少芬看来,很多艺人不计酬劳甘愿留在TVB,看中的就是TVB这块金字招牌。

  在TVB拍戏图的是知名度

  蔡少芬表示,TVB在香港以及内地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更能为演员带来很高的人气。而蔡少芬也言称,在TVB拍戏十几年聚敛的人气的确让她获益良多。

  TVB一线艺人的片酬在5000至15000元之间,而蔡少芬目前在内地的片酬却已达5万元以上。今年她主演的TVB大戏《珠光宝气》在内地播出后,更给她带来了很多商业活动和影视剧的邀约,眼下蔡少芬正在镇江拍摄的电视剧《西津渡》,就是完全由内地班底打造。而蔡少芬也言称参演TVB大戏《珠光宝气》,给她在内地带来了更多的收入和工作机会,这也让她非常开心。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