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广州热拍 姜鸿携旧作预热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0:14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华谊女星姜鸿倾情加盟的江苏卫视年度巨制——新《永不瞑目》正在广州热拍中,而姜鸿领衔的另一部大戏粤语版《黑玫瑰》也在当地热播。新剧旧作齐齐亮相,使得姜鸿人气大增,备受关注。

  姜鸿领衔的谍战大戏《黑玫瑰》此前在各地热播中成绩斐然,勇夺多地的收视冠军。近期千呼万唤终于登陆广州,并且入乡随俗采用粤语版配音,收视率依旧是居高不下。在新《黑玫瑰》中表现不俗的“带刺玫瑰”姜鸿也被广州观众熟知。此次姜鸿在当地热拍新剧《永不瞑目》中出演全新角色“莎莎”,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新《永不瞑目》中剧中姜鸿实力出演“莎莎”一角,是成功破案的关键所在,成为剧集的新看点。剧组透露,姜鸿在拍摄中的表现导演十分满意,称赞其演技纯熟,能把握住“莎莎”复杂心理世界。随着拍摄不断深入,姜鸿的实力表现使得围绕“莎莎”的剧情不断增加,戏份十分吃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