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终于离婚 为“争女”将有硬仗要打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戎盼飞
2009年12月19日04:29
  今年4月,艺人贾静雯与小开老公孙志浩为了“抢”女儿梧桐妹闹分居离婚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日前,贾静雯干爹吴敦证实,贾静雯已经在美国离婚。据悉,由于4年前贾静雯与孙志浩是在美国注册结婚,为了打女儿的监护权官司,贾静雯不愿和孙志浩见面,等了6个月,终于可以依美国法律中“夫妻没共同居住6个月以上”诉请离婚。贾静雯的干爹吴敦还表示,在美国打监护权官司,判给母亲的居多,但是孙家在美国的条件比贾静雯好,这场监护权官司正陷入苦战。接下来争夺女儿监护权,贾静雯将有一场硬仗要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