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离婚:选豪门没错,错在选错了老公(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09:07

  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2005年结婚2009年底离婚,在他们共同相处的4年间,可谓是贾静雯版的“豪门惊梦”。这4年对贾静雯来说是很难忘的4年,也是最上心绝望的4年。2005年贾静雯未婚怀孕到和孙志浩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2006年贾静雯生产前夕老公孙志浩的给她搞得外遇事件,贾静雯女儿出世以后婆婆做得DNA鉴定。2007-2008年间贾静雯当了一小段时间的豪门太太就急匆匆的忙着付出拍戏,中途与老公孙志浩的风波不断。2009年4月贾静雯为了争抢女儿的梧桐妹的监护权所对媒体描述她婚姻的种种遭遇。2009年12月18号有媒体爆出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的彻底离异,他们之间依旧为女儿的抚养权而争吵不休。

  然而孙志浩一家为何要这样对付贾静雯,仅仅是孙志浩一家是豪门,贾静雯是小明星高攀了他们?还是因为他们觉得当成贾静雯嫁个孙志浩的目的不纯,仅仅是为了做豪门媳妇而嫁入豪门并且贾静雯嫁入豪门以后成天在外面拍戏,完全忽略了家庭的重要性,这有辱豪门的名声?或者是因为孙志浩的母亲看不起豪门的出身,风流成性的大少爷孙志浩不喜欢贾静雯过于坚毅与倔强的个性?

  其实这些总结起来莫过于贾静雯当初与孙志浩结婚原本就是一场错误,就像她未婚怀孕嫁入豪门一样,既然她明知道她不被孙志浩的母亲所待见,她明知道她身边的男人不能够给她幸福,她却想用孩子绑住男人给她幸福的安全感。

  虽然孙志浩给了贾静雯的婚姻,但她永远给不了贾静雯承诺与责任,因为孙志浩并不成熟,因为孙志浩爱他自己大于贾静雯,更何况自古做豪门媳妇都难做,不管你是再大的明星只要你嫁进了豪门你就得懂豪门的规矩,而贾静雯又不是懂规矩的一个人,她明知道豪门规矩多却又想违背规矩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怎么可能?更何况贾静雯嫁给孙家,也没给自己带来任何好处,甚至还得靠自己拍戏照顾生病的母亲和还房贷。这是何等的辛苦,而孙家却不理解贾静雯的辛苦,就如当我们在看贾静雯与孙志浩为女儿的大动干戈的时候那种姿态。

  有人会猜测贾静雯这样做得目的不过是想争取更多的利益,对于贾静雯这样的明星与孙家在美国的特权来说离婚官司肯定是拿不到好处,贾静雯想要自己的女儿是每个做妈最单纯的想法,她又能够从中得到多少好处?贾静雯抛弃明星的光环不过是一个小女孩的母亲。

  母亲爱女儿天经地义的事情,孙家之所以这样不喜欢贾静雯,也在于当初贾静雯把豪门媳妇的光环看得过重,把她的婆婆看得太简单,把她与孙志浩的感情想得过于浪漫。事实上孙家从来就不喜欢贾静雯,他们让贾静雯进门不过是看好贾静雯明星的光环,维护豪门未婚先孕的负责到底的脸面而以。

  在这个随时可以结婚离婚的社会里,又有多少感情与婚姻可以细水长流,经得起平淡流年,经得起岁月考验,普通人都觉得难,更不用说豪门婚姻?女星嫁豪门看似大利好有面子的事,可殊不知豪门也不过是门而以,幸福的不多,不幸福的太多了,就像很多婚姻一样表面幸福和谐,其实又有多少是伪装的呢?这女人结婚还是的找对人,做对事,贾静雯选豪门没错错就错在选错了老公入错了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