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戴娇倩演新剧《钻石豪门》 称角色比贾静雯还惨

戴娇倩在《钻石豪门》中剧照

  由戴娇倩、冯邵峰、刘雪华、孙兴等主演的年代偶像大戏《钻石豪门》正在横店热拍,记者日前前往剧组探班。据悉,剧组原定起用“双娇组合”,而饰演母亲的阿娇放弃演出,于是戴娇倩只好首次挑战母女两个角色,她直言自己差点演出精神分裂。谈起与剧情相关的豪门生活,戴娇倩竟然自比贾静雯。而有“年代小生”之称的冯邵峰此次再入豪门,却演起了穷小子。

  《钻石豪门》一剧虽然“钻石”二字听起来很贵气,但戴娇倩却坦言自己过着“惨淡”的生活。而她的剧中惨景也令人联想到了近来同样深陷困境的豪门媳妇贾静雯。戴娇倩表示,贾静雯与女儿分别数月后终于得以见面,自己很为她高兴。而对比自己这段时间在“豪门”生活的感触,戴娇倩竟然自比贾静雯,“我简直比贾静雯还要惨呢,因为和她与女儿分隔的短短数月相比,我在剧中扮演的这个母亲,不仅受到了丈夫和家人的怀疑,甚至十几年都没有和女儿相见,实在太可怜了。”

  戴娇倩这次一人饰演母女两角,可谓是对演技的大挑战,一方面要饰演有沧桑感的母亲姚可人,从温婉华贵的青年时演到饱经沧桑并被病痛折磨的中年阶段,另一方面又要饰演清纯可爱而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据悉,剧组曾一度考虑起用“双娇”组合,由阿娇出演饱经风霜的“母亲”姚可人,戴娇倩出演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因为两人分属两个年代,这样的安排从年龄上看并不矛盾,不过阿娇出于种种考虑最后放弃了出演,戴娇倩只好一人肩负两角。而且因为要赶孙兴和刘雪华的戏,母女的戏要同时拍,这样一来她的压力更大:“我也是第一次演这么大小孩的母亲,还好有化妆帮忙,让我增加了不少信心。不然真担心会精神分裂。”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娇倩 | 贾静雯 | 刘雪华 | 孙兴 | 冯邵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