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综艺科总监:“劲歌”成绩表不完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9:14
众星云集乌冬店开幕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法拉、何傲儿、阮兆祥、林莉、无线高层何丽全、监制梅小青、刘家豪等昨日出席在尖沙咀举行的乌冬店开幕活动,并由老板Ricky San和法拉主持剪彩仪式,之后又一齐亲手制作乌冬,让市民免费试食。不过由于有无线高层在场,免不了又追问目前议论纷纷的“版税问题”。

  陈法拉笑言一向很喜欢吃日本料理,以前在日本读书时,更于当地的寄宿家庭学煮日本菜,觉得自己煮日本菜很好食,问到男朋友是不是很有口福?她只谓很少煮给家人和朋友食,只是以前与室友同住,才会多些下厨。法拉又说在日本曾做过模特儿,现在亦有与以前的日本经理人联络,但会否合作就要由乐易玲代为洽谈。

  价钱相差得太远

  对于无线和四间唱片公司因版税问题闹僵,有指四间公司的歌手计划亮相其它电视台,无线综艺科总监何丽全表示没有合约就没有问题,问到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是不是互相“封杀”?他说:“不可以用这两个字,我们都没有这个意思,大家一直都在接洽中,现在是冷静期,始终价钱相差得太远。(四间公司将版税加至1500万?)又没有这么多。”不过他坦言不可以在劲歌总选前解决事件,因为尚有三星期便总选,他希望双方都可以在事件上各让一步。

  望大家拿出诚意

  何丽全又说张继聪早前回应此事答得很好,他也为谢安琪感到不值,全公司的人也因此事而觉得不开心,因为谢安琪、方大同薛凯琪张敬轩去年的成绩都很好,他说:“就好似学生勤力读书,只是最后不能够考试,拿不到名次,我们都觉得很可惜。”问到可会因此而取消总选?他强调不会,现在只有部分唱片公司不想旗下歌手出席,但乐坛仍有很多其它唱片公司,现在反而可以给二、三线歌手及新人多些机会,问到可担心因此让劲歌总选的成绩表欠说服力?何丽全不讳言是一张不完整的成绩表,希望四间公司今日开完记者会之后,大家再拿出诚意来倾,并再次强调十分可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