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雨绮自曝从小父母离异 母亲当首饰凑学费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8日08:32

  近日,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客《背后的故事》,谈到她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故事。

  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直到《长江7号》开机时才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式见面:“我当时觉得他挺帅的,可能是戏里总是把他整得太丑了。他私下并不是外面说的那么苛刻,相反很幽默,是个笑点很高的人。”

  张雨绮从小与离异的母亲相依为命,她透露当年考入戏剧学校时,就因母亲生意失败而一度交不出学费。母亲将结婚时购置的首饰全部送去典当行,才凑齐学费,“这让我一直特别内疚,我签公司后,挣的第一笔钱就是带着我妈去买了她喜欢的玉器和翡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