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设计珠宝首饰 收益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17日09:07
皮特朱莉设计珠宝首饰

两人设计了名为“The Protector”的蛇形珠宝首饰

  搜狐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又一次为慈善事业出力,这次出的更多的是脑力,两人设计了名为“The Protector”的蛇形珠宝首饰,首饰的全部销售收益将会全部捐献给朱莉年前创立的战争儿童教育合作组织(Education Partnership for Children of Conflict)。

  至于为什么要以蛇为主题,这要追溯到朱莉怀着Shiloh的时候,那时朱莉受到一枚蛇形戒指,从那时起,朱莉就认为蛇是她的家人的保护神。

  皮特和朱莉设计的这一系列珠宝将于本周在伦敦、纽约、比弗利山、东京、迪拜等地上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