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伊琍出席金饰派对 挑选首饰品味独特

2009年06月29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伊俐-2009中西创意汇展高贵大方
马伊俐-2009中西创意汇展高贵大方

马伊俐、王海珍、<span
孙俪-2009中西创意汇展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629/Img264841924.jpg" align=middle>
马伊俐、王海珍、孙俪-2009中西创意汇展

马伊琍2009中西创意汇展讲解项链寓意
马伊琍2009中西创意汇展讲解项链寓意

  日前,马伊琍与孙莉、王海珍共同出席了某品牌金饰的派对,三位星妈聚在一起除了大谈孩子经外,对首饰的搭配也各有心得。马伊琍当天选择了一款改良式旗袍样式的金饰项链,搭配上银色小礼服,高贵典雅的同时也显露出马伊琍独特的审美品味。

  活动当天,马伊琍一袭银色小礼服搭配干练的短发,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的焦点。活动中,主办方让星妈们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金饰,并说出理由,与其他两位明星又选择项链又选择耳环不同的是,马伊琍只选择了一条项链,项链的吊坠是改良式旗袍的样式,十分特别,马伊琍讲:“我今天穿得是银色的斜肩礼服,已经很亮了,所以搭配首饰就要选择简单大方的款式,这条项链很特别,它是旗袍的样式,上面还有一把打开的折扇,简单的同时也很有设计感。”马伊琍的搭配也获得了品牌设计师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她的品味独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