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年尾出招 抢攻香港潮流市场力推自家新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8:27
CLOT主脑陈冠希于裤上挂着尚未推出的PSPgo套

2008 CLOT x PlayStation风褛

陈冠希出席2005年亚洲游戏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每年冬天亚洲游戏展前夕,又是PlayStation及CLOT两军集结的时候;CLOT主脑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Edison)继日前于上海高调为旗下潮流店JUICE开幕宣传后,原来早已密谋再次攻陷本地潮界及电玩市场。其旗下品牌CLOT于今年亚洲游戏展(12月24日至27日),为PlayStation最新推出的手提游戏机PSPgo,设计出“AGS限定版Head Porter X CLOT PSPgo套”;是次合作陈冠希更亲身邀请日本潮流巨头Head Porter crossover, Edison最近亦身体力行,经常潮挂此款PSPgo套出席活动。

  继早前表示要重投影圈,密谋复出的Edison终于宣布年尾在香港出招,其首个在港项目便是与游戏机品牌PlayStation再度合作。去年Edison于12月全面停工期间,仍旧为亚洲游戏展2008推出限量版CLOT X PlayStation军褛,更亲身上阵拍摄宣传照片,其后军褛甫推出,炒价曾高至过万,令Edison于潮流界地位更巩固;今年是陈冠希第四年与亚洲游戏展合作推出潮物,加上亚洲游戏展每年吸引超过35万人入场,其中大部份更是年轻潮童,难怪密谋复出的Edison会选择继续与友好品牌PlayStation合作,抢攻香港潮流市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