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商晨报:陈冠希“援交”神秘女富豪曝光(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27
陈冠希“援交”神秘女富豪曝光

  
  陈冠希“援交”神秘女富豪曝光

  陈冠希自“艳照门”风波之后,因为受到上海神秘女富豪的2000万“金援”开“潮店”。随着陈冠希的新店开张盈利,上海神秘女富豪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遭曝光,在陈冠希背后支持他的内地女富豪虽一直避人耳目最后还是被“曝光”,不得不感叹媒体的力量。在陈冠希介绍店铺陈设以及未来规划时,她都听得很认真,两人不时展开讨论。女富豪离开店铺后,陈冠希逗留到深夜,老板责任感十足。这名女富豪在开业当天也出现在店里,不过却一直避人耳目。

  陈冠希受女富豪援助,与现女友无关

  就在不久前,陈冠希接受采访时曾宣布表示和女友非常恩爱,还主动地向众人表示自己非常感谢现女友对自己的支持,“不久的将来也会考虑结婚的事情,但是现在还是要以事业为重”,短短几天后就迎来和“受女富豪资助二千万开店”的消息,这让本来就对陈冠希“道德品质”不满的人们很不屑,甚至有人还发出了“既然感谢女友为什么还要接收女富豪的巨资”的讨伐声。但笔者以为,陈冠希此次借女富豪的归来与现女友的关系无关,也用不着再去谈论他的“道德品质”,这是个绝大成份都是商业方面的行为!

  陈冠希虽然在娱乐圈内成绩不错,但他的骨子里却是一个商人胚子。陈冠希本身是一个富家子弟,耳濡目染的更多是商业方面的东西。“艳照门”事件其实就是一个富家子弟玩乐的事件,只不过他是娱乐明星(几个女主角也是娱乐名人)才倍受关注。而事情曝光后,加上老爸的破产,陈冠希陷入到最低潮,但他香港的JUICE潮店却一直在经营。一个破产的人要东山再起没有经济支持是很难的,而神秘的“内地女富豪”不管是以什么形式粘上陈冠希的,陈的目的也肯定是为了措施资金重新出山。因此,女富豪的资助完全没有必要扯到其它的方面去,这只是一个“商业行为”,而这件事情,也证明了一点:陈冠希的本质是个从富家公子升格为商人的人!——从这个角度,或许比从娱乐圈的角度更能让人看清他!

  金援女富豪何许人也

  陈冠希对于开店事业并没有当作玩票,确实在认认真真做事,内地女富豪的金源就无可厚非,金源2000万并非是陈冠希脸蛋赢得。上周末开业典礼时,陈冠希对媒体否认了有金源的说法,表示网络上的很多消息都是假的,并笑言:“没有这件事,这是我自己的血汗钱,我还参与装修,自己买了一对石狮子回来涂上金油。”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内地女富豪确有其人,且在开业典礼前一天现身新店。该神秘女子于当晚10点左右到达店铺,此时,店中还在进行最后的布置摆放。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位穿着入时、手拎Chanel经典菱格皮包的神秘女富豪逗留了将近30分钟,北方口音。但对于这位女富豪的真实身份却一直未有消息透露。

  据悉,女富豪的2000万金援并非一次性投入,要待陈冠希上海店打响头炮之后才能悉数拿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