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潜伏”两年 背靠“富婆”展开全面复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5:23
“潮人”陈冠希
“潮人”陈冠希

  虽然“艳照门”已经过去近两年的时间了,但它却从未淡出人们的视线,几位“主角”的一举一动依然受到密切关注。近日,一直蠢蠢欲动的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算是遇上了东风,前有潮店吸金、后有富婆撑腰的他,悄悄复出大展拳脚,除了唱新歌、开新店,由他出演男二号的好莱坞影片《近乎完美》(《Almost Perfect》)又即将于圣诞节档期在美国上映。看来,一度被迫远飞美国躲避是非的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是真的回来了,带回来的不会只是一家潮流店铺,应该还有东山再起的计划。

  陈冠希的大跟头摔得如同武打特技一样,看起来很惨却啥事没有;哭着说退出,其实啥事没耽误。在一年多的“热身运动”之后,今年以来,陈冠希彻底放开了手脚:一会儿开店卖衣服,一会儿参加《神枪手》首映礼,一会儿看嘻哈演唱会,一会儿又有新电影上映,一会儿唱唱公益歌曲,一会儿接受一下媒体采访……如今,他还迎来了一股“大东风”———有媒体爆出陈冠希接受内地某富婆2000万元资助,其公益歌曲和新店都是得益于这位富婆。后来经查,这位看起来年轻漂亮的女富豪已经40岁了,是内地一位房地产商,并且还在北京经营文化娱乐公司。由于她跟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关系匪浅,此次陈冠希内地复出计划,包括一些演出活动,都是由这家文化公司打理。

陈冠希在片场一脸轻松
陈冠希在片场一脸轻松

性感女星胡凯莉担任女主角
性感女星胡凯莉担任女主角

陈冠希新片将于圣诞档登上北美影院
陈冠希新片将于圣诞档登上北美影院

  [新片上映]

  陈冠希复出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近乎完美》近日在纽约杀青,该片导演是旅美台湾女导演潘贝思,与陈冠希在片中搭档的是演过《蝎子王》的好莱坞华裔性感女星胡凯莉。据悉,该片还有望进军明年的戛纳电影节。

  有消息说,陈冠希自动请缨出演的这个男二号看起来很叛逆,但在整个家面临瓦解的关键时刻,最舍不得家人的就是他,角色背景和陈冠希的生活经历有些相似。其中有一场袒露内心世界的重头戏,陈冠希演着演着就崩溃大哭,潘贝思导演喊“卡”,陈冠希抹掉眼泪,回头对潘贝思说:“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在戏里真哭,而且哭得这么难过。”

  据悉,明年陈冠希还计划担任独立制片,以动作片为目标,并不排除亲自上场演出的可能。

  [唱公益歌]

  陈冠希欲在内地复出,让父亲陈泽民操碎了心。陈泽民不仅出面拜托好友为儿子的复出铺路,还特地让传说中的“女富豪”公司旗下艺人为陈冠希创作了一首公益歌曲《我不是坏孩子》。据该文化公司宣传人员透露,“这首歌曲会加入不少中国风元素。虽然陈冠希是唱给孩子们听的,但他也想让大家明白,他不是个坏人,只是个大孩子”。

“女富豪”(右)亲自到新店视察
“女富豪”(右)亲自到新店视察

陈冠希开店吸引了近千名粉丝前来支持
陈冠希开店吸引了近千名粉丝前来支持

徐濠萦(左)到场力挺潮店开张
徐濠萦(左)到场力挺潮店开张

  [开潮人店]

  本月,陈冠希经营的潮店在上海开设内地首家分店,好友李灿森、导演刘伟强以及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婆徐濠萦亲自到场力挺,现场“潮人”大汇集,吸引近千名粉丝挤爆店门口,差点酿成意外。尤其是那些女粉丝,更是痛哭流涕,大声呼喊着:“我爱陈冠希!”在新店的开业典礼采访中,陈冠希还赤裸裸地直言:“有好电影当然会再拍,最希望可以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又或者当导演。”章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