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陈凯歌:正在筹拍新片 没时间看《三枪》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7日08:26
陈红陈凯歌夫妇昨日在沪出席活动
陈红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昨日在沪出席活动

  昨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汪诗诗、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黄磊孙莉、潘粤明董洁这五对夫妇齐齐亮相上海。活动主办方标榜这五对出席活动的明星伉俪都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星夫妇们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夫妇相处之道。而贺岁档也成为另外一个热议焦点,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力褒奖自己主演的《十月围城》,在被问及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时,甄子丹和陈凯歌均表示还未看过。

  自从董洁产后复出后,她和潘粤明就经常甜蜜携手出席各种活动,然而生性低调的董洁却表示这并非自己所愿:“我们也不愿总在人前秀恩爱,但多数情况下我们处于比较被动的状态,很多活动都要求我们偕伴侣参加,有的都是朋友 找我们帮忙,也不好推掉。”而黄磊孙俪夫妇更是透露,在后台这些明星夫妇难得地相聚,在一起开始热烈地讨论育儿经。最近黄磊在乌镇开了一间名为“似水年华”红酒坊,却传出经营状况不佳,生意冷清。对此,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磊轻松地回应:“没事,我的红酒坊目的不在于赢利,我喜欢热闹,就当给自己给朋友多一个聚会的去处,我会找一个好的季节,带着老婆女儿去度度假,享受比较舒服安逸的生活。”

  昨天的明星夫妻均是手牵手,唯独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接受采访时被分开,因为两人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袁咏仪故作生气状说:“这可不是我们的问题,都是他们害的。”不过,张智霖反而跟太太唱反调:“分开才好啊,两个人分开的话, 我就可以多说点话了。”对于“模范夫妻”这个称呼,张智霖直呼很尴尬,“什么模范夫妻啊,我们跟普通夫妻都一样,也都会吵架。”不过张智霖也表示,他和袁咏仪吵架快,和好得也快:“我们没有太多的耐心,冷战后谁都熬不住,想和对方说话,就和好了!”

  昨日,现身发布会的明星们,在采访中除了秀恩爱、分享各自的夫妇相处之道外,今年贺岁档的电影又是另一个谈论的热点。出演了《十月围城》的甄子丹直言不讳:“不是我卖花夸花香,《十月围城》是今年贺岁档最好看的电影。”不过,作为电影人的他表示,自己同时也关注其他影片的动向,对于目前《十月围城》的竞争对手——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饱受争议,甄子丹谦虚地表示:“我还没有看过,不过和张艺谋导演之前在《英雄》里有过合作,他一直是我学习的对象。”而同样被问及对该影片看法的陈凯歌却显得更为谨慎,“我正在筹备自己的电影,所以还没有时间去看,不好评价。”但是对于今年贺岁档繁荣的景象他表示看好:“贺岁档影片多,给观众的选择也多,只要公平有序地发展,良性的竞争是一件好事。”谈及自己正在筹拍《赵氏孤儿》的情况,他只是简单回应:“目前还在做搭景的准备工作,什么时候开机也还都不确定。因为筹备工作实在太庞大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