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艺名人专业素养满意度:张艺谋不敌陈凯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7:52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五日电 (记者 闫晓虹)天下英才中国五百演艺名人专业素养满意度指数调查榜单今日在此间出炉。数据显示,五百位演艺名人在公众心目中的专业素养满意度总体基本良好,期间高于平均分值的占五成五。

  由本土权威调研机构联信推出的本次排行榜中,专业素养系从专业精神、敬业精神、专业技能、作品创新、作品表现手法、作品表现风格、作品满意程度七个方面综合考量,评出专业素养总分后排序。在“公众形象专业素养”榜中,导演陈凯歌夺得第一,是公众心目中最有专业素养的。紧随其后的是张艺谋。分列三、四位的曾志伟刘德华是前十名中仅有的两位港台选手。章子怡宋祖英冯小刚、赵本山、斯琴高娃、李连杰是榜单上的第五到第十名。值得关注的是,前十名的榜单几乎涵盖了业界各个方面的“大腕”。

  此外,榜单还就导演、戏剧演员、曲艺演员、舞蹈演员、歌唱演员、影视演员、新人、主持人八大分类专业素养进行调查。调查显示,公众对中国演艺名人专业素养总体满意度指数比去年高出约二十五点九分。就分类群体而言,导演群体被认为总体最具专业素养,主持人指数次之,此后是影视演员、歌唱演员、新人、舞蹈演员指数,而曲艺演员指数居倒数第二,戏剧演员指数最低。

  而相对于在歌迷中的高人气,台湾艺人在此次榜单中的排名有些不尽人意,排名最高的陈德容如今已鲜有公开露面,全凭先前琼瑶剧人气支撑一姐,位列二十一。而以求变创新吃苦耐劳著称的天后蔡依林的排名仅在一百二十八位。“美容大王”徐熙媛在内地的人气有待提升,排名只有四百六十九。作为男星代表,周渝民的排名也不理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