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曲艾玲怀孕在家待产 老公被爆“偷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5:42
曲艾玲
曲艾玲

  曲艾玲怀孕7个多月,先前一直陆续在工作的她表示,本月中就会开始休息待产。不过就在她挺个大肚休养的同时,老公郝庚龙却被媒体爆料亲密牵手送女生回家。对此传闻她也亲自跳出来澄清说,这没什么,况且他都有报备过。

  据媒体报导指出,郝庚龙被目击和一名身材娇小的女生十指交缠进入KTV欢唱,唱完歌后两人也一起步出KTV,期间还不时打打闹闹,状似亲密感情显然相当好,随后男方也体贴送女方回家。

  有传闻指出,曲艾玲几周前曾和老公在街头大吵,婚姻状况似乎早就出现了危机。郝庚龙则是被媒体指多次进出这名女性友人的住所,因而被认为关系匪浅。

  对于老公爆出花边新闻曲艾玲选择出面力挺,她表示,老公当天已经跟她报备过了,是去参加同事的离职聚会。她说老公跟自己一样作风美式,出去难免会跟朋友有一些肢体碰触。另外,她也表示,自己不是胡乱相信他,当天他去哪都有讲清楚,因此信任老公。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