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队伍向太阳》顺利杀青 王雅捷告别军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36
王雅捷和张国强剧照
王雅捷和张国强剧照

  由完美时代国际影视公司、大都阳光影视公司联袂打造,收视女王王雅捷、张国强、陈紫函主演的军旅大戏《我们队伍向太阳》已于日前杀青。据悉,随着该剧的杀青,王雅捷和他的男下属张国强都将脱下军装,告别“军团”,退居生活戏的拍摄。

  悉数银屏上的军旅戏,从《太阳像花儿一样》到《我的太阳》再到近日正在热播的兰晓龙巨作《生死线》,无论是战争中的爱情、亲情,还是友情,都被编剧和导演们抽丝剥筋般分析的丝丝缕缕,翻来覆去也不过是那些年代的那些事情,或者明快,或者黑暗。因此,王雅捷在拍完《我们队伍向太阳》之后有意退出“军团”,向生活流进攻。

  日前,在受媒体采访时王雅捷也表示,近年内,不会接军旅题材的新戏,除非剧本真的很经典,很吸引她。同时王雅捷的这种想法和《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郑大的扮演者张国强颇为相似,张国强也曾经说过,自己这些年拍的军旅戏太多了,想改变一下戏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