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思燕首次开腔 《时尚星达人》与柳岩飚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22
霍思燕谈创作灵感
霍思燕谈创作灵感

霍思燕秀歌艺
霍思燕秀歌艺

小达人变身
小达人变身

  日前,演艺圈当红女潮人霍思燕录制了中视经广传媒与宁夏卫视携手打造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现场,霍思燕不但瞬间改造达人,还首次开腔与美女主持人柳岩互飚歌技,大秀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让在场众人大呼过瘾。

  霍思燕显潮女本色,现场改造达人

  作为内地第一位自创潮流服饰品牌的娱乐圈女艺人,霍思燕做客潮流大不同的《时尚星达人》,自然要一展潮女本色。在“时尚我最行”环节,霍思燕不但携手航悦老师讲诉穿衣搭配之道,更将自己开创潮流服饰的灵感心得与大家一同分享,还现场为达人团队成员大为变装,轻松改造时尚达人,尽显潮流女星风范。

  首度开腔,霍思燕与柳岩现场飚歌

  《时尚星达人》作为一档集“娱乐、时尚、造星”于一体的综艺栏目,陈子嘟、柳岩两位主持人也是超有娱乐精神,每次都会绞尽脑汁刁难嘉宾。此次面对凭借《我要成名》《最后的格格》等影视作品走红的美女演员霍思燕,两位主持人也绝不手软,不但让霍思燕首次开腔唱歌,还有柳岩共同挑战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为节目频添亮点,让现场众人直呼过瘾。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9日)晚8:30分宁夏卫视播出,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