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柳岩跳肚皮舞 张艺谋有点晕(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4日04:24

  《三枪》不但占领了大银幕,还“攻陷”了电视屏幕。昨日,张艺谋带领《三枪》主创在上海录制《舞林大会》的圣诞特别节目,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倪大红、程野、毛毛将和来自《舞林大会》的戴军、柳岩、计一彪、张扬果儿拼舞技秀才艺。

  张艺谋这次在《三枪》的片尾再度“献声”,演唱了一段Rap,引得孙红雷、小沈阳纷纷模仿,小沈阳学得有模有样,而孙红雷念了几遍却仍旧学不会,现场笑翻一片。此外,电影中还有一段肚皮舞的戏,主持人王冠报料:“张导当时说戏时亲自示范了肚皮舞。”吓得张艺谋连连否认:“我只是用嘴讲,没有跳。”这时,身着热辣舞衣的美女选手柳岩上场,表示要张艺谋也给自己讲解一下怎么跳肚皮舞,随即紧贴在张艺谋身上舞动起来,搞得张艺谋直言“有点晕”,还称:“《三枪》肚皮舞娘的角色应该你来演。”并表示自己下部戏可以给柳岩安排一个“炮模”的角色。

  特约记者 何佳穗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