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上映 观众:不像张艺谋作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09年12月11日15:32
  昨日,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在本市数家影院进行了点映,影片夸张的人物动作,煽情的个性语言,令现场笑声不断。但也有观众认为,片中二人转式的场景、武林外传式的用语,让不少包袱落入俗套。影片放映结束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随机采访了十多位观众。

  大部分观众对此片的感觉都是一般,觉得有点无聊。一部分年轻观众表示,这部电影情节平淡,表达的故事也很简单,不太像张艺谋作品。50多岁的王先生表示,这部影片就是一个小品集锦,很像春晚,有些包袱抖得很勉强,他几乎没怎么笑。有观众认为,作为贺岁片,“三枪”并不成功,跟张艺谋之前的几部影片没法比。

  不过,对于影片结尾的那首歌,大多数观众都很喜欢。观众刘小姐说,该片的结局本来是让人有点失落的,幸好有那首歌扳回一点。死去的角色一一站起来,用戏谑的方式演绎Rap,还融入二人转的元素,也算让人耳目一新。做IT销售的蔡先生则看出了张艺谋这一处理的深厚之处,他说,片尾曲和之前略显恶搞的故事有强烈的间离效果,“它告诉你所有的杀人连环套或许只是个游戏,现实生活中,大家还是那么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