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嘻哈包袱铺国庆北京来京 将带观众连笑三天

2009年09月28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结束了为期1个月的全国巡演后,嘻哈包袱铺将于国庆期间再次与北京观众相聚,献上三道幽默大餐。10月3日是中秋佳节,嘻哈包袱铺在海淀剧院为漂泊在京不能与家人团聚的观众准备了“这一夜我们赏明月——庆中秋相声专场”。

包袱铺全体演员将轮番上阵,演出时间从晚上19:30持续到凌晨24:00,让观众过足瘾。

  4日,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发出武林集结令,召集京、津、冀三地著名青年相声演员同台献艺,打造一场三十岁以下青年人演出的相声聚会,这场演出里没有辈分之分,没有门派之分,没有地域之分,是一片属于年轻人自己的舞台。5日是高晓攀作品专场,他将演绎自己编写的每一段相声,同时邀请国家一级相声演员贾冀光、魏兰柱,天津著名相声演员刘文步现场助阵。三天时间里嘻哈包袱铺将向观众呈现出一个渐渐羽翼丰满的年轻相声团体。(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