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广电整顿互联网升级 > 新闻报道

广电总局加强整治BT网站 网友上演“最后疯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7:57

  据成都晚报报道,因不缺少《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BTChina上周五遭广电部门关停,由此,业界普遍猜测VeryCD等将会步其后尘。而VeryCD昨日开始出现的故障使得VeryCD被关停的说法喧嚣尘上。

  据了解,目前每天有几万用户通过VeryCD分享着包括电影、音乐、游戏、软件在内的各类免费资源。自其“月底关站”的消息传出之后,网友纷纷发表意见,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消息无疑将改变他一直以来的生活习惯。而不少VeryCD驴友开始了疯狂的“最后下载”,希望抢在关站之前把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收藏进电脑硬盘,“以备后用”。

  针对VeryCD不能正常访问一事,其负责人黄一孟回应称,因VeryCD服务器所在机房故障导致首页无法正常链接,我们目前正在加紧处理,争取12月10日恢复。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本次“VeryCD网站故障”或许与网友上演“最后的疯狂”有关。

  据悉,广电总局此前已经多次对互联网视听内容进行整顿,而此次BTChina等一大批BT网站的关停意味着广电总局加强了对于互联网视听服务的清理整顿工作。分析人士指出,在各种版权问题缠身和广电总局高压政策的严打下,国内BT下载乃至其他视频内容的分享下载模式,都将面临严峻的生存考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