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集结号》获广电总局表扬 上焦点访谈网友称奇

《集结号》海报
《集结号》海报

  由冯小刚执导的国产商业大片《集结号》上了央视新闻联播的争议还未平息,前晚,CCTV另一王牌节目焦点访谈又以“国产影片新探索”为名播出了《集结号》的长篇报道。

  前晚,因舆论监督而声名鹊起的央视王牌节目——焦点访谈,用长达10分钟的专题节目再次报道了《集结号》。节目中称,《集结号》是近五年来观众满意度最高的大片,在商业上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成功。《集结号》的成功,更重要的是它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一种打动人心的精神,为国产电影的发展做出了值得借鉴的有益探索。



  节目播出后迅速有说,一个国家级电视台,在周末的黄金时间,在一档旨在报道社会热点的节目,竟然用10分钟来宣传和赞美一部商业大片,真是一大怪事!有人则表示,《集结号》确实拍得不错,代表的精神也很好,但是否要在焦点访谈播出,就值得商榷了。

  《集结号》在思想内涵、艺术创新、文化意蕴、科技含量等许多方面正在形成符合中国电影观众审美取向、符合中国电影市场实际情况的创作特色和规律,预示着国产大片在经过初生的阵痛之后,已经逐渐突破瓶颈,走向成熟。”

  广电总局特别表扬《集结号》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11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对全国电影行业和市场2007年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集结号》、《青藏线》、《命运呼叫转移》、《棒子老虎鸡》等影片以各具风格的艺术特色获得好评。对于《集结号》的成功,童刚局长特别作出表扬。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