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兰女郎”吕夏浮出水面 冷艳气质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0:48
精致面容
精致面容

冷艳气质
冷艳气质

  随着兰晓龙《生死线》在京城的热播,“兰女郎”也首次浮出水面。近日,兰女郎吕夏受邀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写真中吕夏被白色修身短裙紧紧的包裹着,窈窕身材一览无余,性感妩媚,再搭配香肩上一条毛质饰品,显得美丽而高贵、红唇微张,静静的凝视着镜头,似笑非笑,周身都透出一种不可侵犯的冷艳气质。一扫《生死线》中忧郁扮相气质,这也是首次兰晓龙作品中唯一曝光和公认的兰女郎。

  演员吕夏不管是在《生存之民工》中饰单纯朴实的打工妹王家慧,还是《所谓婚姻》中果敢独立的郝欣茹、《幸福的完美》中执着坚韧的朱大菊,以及《你有权保持沉默》中风情万种的苗萍、《我的傻瓜老婆》中任性刁蛮的翡翠,塑造的形象都让观众过目不忘。其实生活中,吕夏是个性格直爽的女孩,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生死线》中,吕夏在拍摄过程中与其他男演员都是哥们相称。所以大家从来不把她当女演员看,和他们一起并称“五大”男主演。

  演员是一辈子不会厌烦的工作

  从小到大,吕夏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她的要求几乎从未落空。在小学时吕夏已出落得亭亭玉立,招人喜欢。父母便想培养她的音乐兴趣,于是先后让她学过钢琴、长笛、古筝、画画等等。后来,吕夏考上了北京艺校,主要学习音乐。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吕夏慢慢明白了表演是她的兴趣,而且是那种让她干一辈子都不会厌烦的工作。

  兴趣从来都是最好的老师。在发现自己真正兴趣的同时,也就意味着自己找到了最好的老师。为了一举考上中戏,从小到大没吃过什么苦的吕夏可是尝到了不少苦头,备战迎考的那两个多月,为吕夏的人生书写民浓重的一笔。黄天不负苦心人,吕夏如愿成为中戏的一名学生。

  大学四年的刻苦努力,使得吕夏在这一届的学生中成绩尤为突出。因为如此在三年级的时候让她有机会和管虎导演合作,饰演女一号。吕夏说,她从考上中戏的那一刻起,就十分珍惜宝贵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而且在大学期间与管虎导演的合作,令她对表演有了全新而且深刻的理解。吕夏坦言,她现在越来越发现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她说只要是剧情、角色需要,化妆师即便把她画得再难看,她也愿意。

  细节中的见真情

  生活中的吕夏,拥有最多的书就是唐诗宋词,她迷恋于李白的潇洒和李清照的独特气质。闲暇时她都会翻翻看看,想象一下古人忧国忧民的心情和荡气回肠的爱国情绪。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生死线》中,吕夏素面朝天与一邦男人驰骋战场。戏外她是一个柔弱的女子,戏内她是一个坚强与睿智并存的地下党“老唐”,为了革命,她忘记自己女人的身份,她隐忍自己的爱情,看着自己在悲剧命运中盘旋,她谦卑的死去,因为她是一个战士。

  闲聊时,吕夏说她还记得她的第一件中式的物品是一件旗袍,那是她16岁参加第一届中国礼仪小姐比赛时穿的服装。“当时很多选手都选择了晚礼服,我觉得要选中国的礼仪小姐,那就得选一件能够代表中国的服装,而旗袍正符合了这一点,所以我给自己量身定做了一件旗袍,结果艳压群芳,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至今这件旗袍还在我的衣柜里,我想它永远都不会过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