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夏《生死线》京城热播 又增“生死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4:40
吕夏《生死线》海报
吕夏《生死线》海报

吕夏李晨剧照
吕夏李晨剧照

  集中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几大红人的年代大戏《生死线》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吹响了收视号角,不仅满足了“突迷”“团迷”的观看需求,还狂澜众多观众,又增“生死迷”,而该剧中女一号思枫的扮演者吕夏也不负众望,成功夺得众迷的口碑,为《生死线》添彩,为自己赢足了人气。

  《生死线》是《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姐妹篇,不仅启用几朝元老,还又加入诸多正在荧屏上走俏的新人吕夏和杨烁,特别是该剧中的爱情戏份,无疑触动了“士兵迷”“团长迷”的一根根亢奋的神经,对剧中这个足智多谋的小女子吕夏多了几分认识和佩服,他不仅是欧阳的妻子,还身兼要职,指挥这邦从《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走出的小子驰骋战场。

  《生死线》在山东热播之时就已经非常火热,而此次进军北京,无疑为该剧走红的程度涂下了浓重的一笔,几位演员也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吕夏笑言:在《生死线》中沾了不少“突迷”、“团迷”的光,和他们这个团队合作学习了很多,重新认识到表演的魅力,是一生都受用的学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