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夏《我是太阳》生出军人情结 新剧遗憾无装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24
吕夏《幸福的完美》及《我是太阳》剧照
吕夏《幸福的完美》及《我是太阳》剧照

  青年演员吕夏自从出演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之后,就生出了很多军人情结,即使出演反面角色白淑芬,还是深深被军装、军帽、英姿飒爽所吸引。因此,当吕夏受邀出演兰晓龙力作《生死线》除了喜欢思枫这个角色之外,还是有一点自己小小的私心在里面,哪知到了现场才知道除了日本人和李晨会穿军装之外,其他人都是清一色的粗布麻衣,多少让吕夏有一些遗憾。

  剧中吕夏饰演的思枫是一名身处险境的地下党员,经常面临一边是特务追杀,一边是枪林弹雨和炮火的攻击,所以吕夏经常会在周围不满炸点的情况下前进,灰头土脸,细看像英雄,远看像难民,哪里看的出英姿飒爽,完全出于了吕夏的想象,也终于明白兰晓龙“最邪恶编剧”不是白得的。 

  但是吕夏是个适应性很强的女孩,也是个要把每件事情都做的完美的人,当大家都在为这个小女子是否真的和一邦老爷们一起拼死沙场的时候,她早已把灰抹在脸上,笑言:啥时候开始拍戏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