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沈力萨日娜助阵公益活动 解读母爱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
2009年12月10日08:53

  12月9日,“母爱总动员 真情耀中华”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沈力、萨日娜、冯远征、苏醒(博客)等明星前来助阵,并在现场与众人分享关于母爱的动人故事。

  活动现场,著名主持人沈力则用自己多年身为母亲的温情,缓缓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平凡的母亲,默默支持从小双耳失聪的女儿走上舞蹈艺术之路的感人故事。朗诵过后,这对母女被请上了舞台,与众明星一起把胸前佩戴的爱心配饰投入了爱心槽中,大家一起呼唤母爱,传递真情。

  而有着“母亲专业户”之称的演员萨日娜也将自己对母爱的理解。除了在艺术作品中塑造的母亲倾向深入人心,生活中的萨日娜也是一位母亲,在与自己女儿的相处中也学到了如何承担母亲的责任。而本次活动中萨日娜更是首次向大众展示自己与母亲的合影照片,分享与母亲在一起的家庭录像,讲述从小与母亲生活的点点滴滴,真是“母爱无声 情感永恒”。

  实力派演员冯远征在现场用诗朗诵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和已经过世母亲的动人故事,朗诵到深情之处眼泪不由得夺眶而出。他说自己的手机中现在扔存有母亲的号码,总觉得不知道什么时候,母亲就会打电话过来。而现在虽然已无法再与母亲相见,但仍会向远在天堂的母亲发送短信,诠释了真正的“母爱无声”。

  在“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的苏醒,有着七年在澳大利亚留学的经历,这也使他更早的学会了独立。苏醒说,无论走到哪里,每当他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办法和母亲一起过。而现在常年忙于工作的他,虽然不能经常陪伴在母亲身边,但还是通过他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此外,苏醒还在现场演唱了由他亲自作曲并填词的歌曲《谢谢你陪我过》,将他二十多年来对母亲的感恩和思念之情倾注于此调此词之中,同时也作为他为全天下母亲送上的一份祝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