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工作狂休-劳瑞 亲自执导筒拍《豪斯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10日08:36
休-劳瑞
休-劳瑞

  搜狐娱乐讯 来自英国的男演员休-劳瑞是个出了名的工作狂人,才华横溢的他不仅有着高超演技,同时也在制片导演行业表现出众。作为FOX热门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的主演以及制片人,休-劳瑞即将为自己的功绩簿画上新的一笔,那就是亲自担任该剧的导演。

  工作繁忙的休-劳瑞将为《豪斯医生》本季的第17集担任导演,这一集的拍摄工作将于明年元月开始,并且安排在3月播出。在演艺界摸爬滚打几十年的休-劳瑞当然并非首次执导筒,不过这绝对是他在《豪斯医生》中的第一次。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凯蒂-雅各布对于休-劳瑞的才华十分钦佩,并且相信由他担任导演的这一集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休-劳瑞从第一天开始就看过我们的每一集,仔细地审视过,所以他对于故事的发展和拍摄手法有着非常强大的直觉。这绝对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的,因为在这个团队中没有哪个演员,工作人员或是编剧比我们这位老大更敬业更辛苦的了。”

  由休-劳瑞执导的这一集内容目前还是暂时保密,不过凯蒂-雅各布透露说这会是打破该剧传统的一集。这样一来不免令粉丝们浮想联翩,同时也会在这一集中看到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