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豪斯医生休劳瑞曾为体验角色而使用止痛药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方法派演员的《豪斯医生》(MD House)男星休·劳瑞(Hugh Laurie)承认为了扮演豪斯(House)这个角色,自己曾使用过剧中角色所服用的Vicodin,一种效果很强的止痛药,以达到真实体验角色感受的目的。

“我当然不会建议任何人去这么做,我们必须要非常小心”48岁的男星劳瑞对英国杂志《Radio Times》说:“但是如果可以没有痛苦,这个药可以给你非常美妙的感觉”。

  作为金球奖的影帝,英国人劳瑞表示自己其实并不是很喜欢所扮演的这个脾气暴躁的医生角色,尤其是还要用美式英语的口音来表演,而且并不知道这部大热剧集还能再播出多长时间。

  “其实我很奇怪《豪斯医生》这部剧能够一直在播出并很受欢迎,尤其是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好莱坞,很难说我是不是非常满意这个结果”劳瑞说,“我并不会去看这部剧集,甚至在我的孩子在看时我都会把头扭到一边,我非常讨厌看剧中的自己,听到我的美式英语口音就更讨厌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听起来是这么的像白痴,声音是那么的迟钝和沉闷。”

  劳瑞说他之所以坚决不愿意带家人来到美国定居,而是还住在伦敦,是因为他觉的如果把整个家都搬到洛杉矶会对剧集有不好的影响。“我有奇怪的感觉如果我把温暖舒适的家搬到这里来会遭到报应,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我的家人在这里生活,一旦我们把根扎在这里,剧集就会失败的”。

  劳瑞还说另一件让他非常有压力的事情就是接拍了《豪斯医生》以后他就不能再去别的剧中饰演任何角色了,而且在美国本土的成功,并没有让他在他的祖国英国获得成功,几乎没有人找他去演别的角色,而且他本人也坚持认为扮演豪斯医生这个角色在英国人看来完全没有看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