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豪斯医生》Foreman兄弟现身 奥兰多-琼斯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1月18日11:08
Foreman的兄弟终于现真身
Foreman的兄弟终于现真身

  搜狐娱乐讯 继Foreman医生的父亲和母亲在《豪斯医生》(House)中亮相之后,Foreman那位不曾露面的兄弟Marcus也将与观众见面,而扮演这个角色的就是黑人男演员奥兰多-琼斯。

  作为Foreman的兄弟,Marcus旨在过去被其家人提起过。观众对于这个角色的了解,也就只限于知道他同Foreman一样都有过一段痛苦的童年。目前,奥兰多-琼斯在剧中的几场戏已经拍摄完毕,并且安排在明年2月份播出。Foreman将在Marcus的假释听证会开始前与其团聚。当然,什么事儿都少不了爱管闲事的House,他自然也要在这兄弟二人之间插上一脚。虽然现在还不知道House要从中做什么梗,不过相信到时候肯定又是好戏一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