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温岚惹眼红发挑战《一呼百应》 热舞引爆东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23:10
温岚
温岚热舞

温岚
温岚热舞

  近日,来自台湾的性感“舞后”温岚空降广东东莞,在这里接受了湖南卫视天娱传媒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人气检测。当日,温岚以新专辑中惹眼的红发造型妆扮亮相,一袭金光闪闪的短裙登台献唱广大歌迷最为熟悉的《屋顶》、《祝我生日快乐》以及最新专辑《Dancing Queen》中的多首歌曲,改走性感路线的温岚劲歌热舞引来了全场数千观众一阵阵的尖叫和欢呼。

  当晚的《一呼百应》温岚见面会上,温岚和现场数千歌迷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演唱了观众耳熟能详的多首经典歌曲,还与主持人吉杰(博客)合唱了成名曲《屋顶》,引来了无数歌迷大合唱,顿时现场成了一片音乐的海洋。随后,温岚还亲自教歌迷跳舞,五位幸运歌迷上台模仿温岚在新专辑中的各类舞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尽管当晚温岚《一呼百应》招来了数千名支持她的观众,但根据《一呼百应》节目惯例,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入场的观众才会计为有效人数,热舞天后温岚能否成功挑战自己在内地的人气呢?本周日下午17点30分湖南卫视《一呼百应》将为您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