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初演话剧《露露听我说》 张信哲身陷中年危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09年12月09日09:41
张信哲
张信哲

  昨天,歌手张信哲(博客)来到北京推销由他和黄韵玲、苏慧伦主演的时尚轻喜剧《露露听我说》,第一次在话剧中担任主角的张信哲显得颇为紧张。

  话剧《露露听我说》改编自百老汇名剧《狗魅》,讲述中年夫妻遭遇的感情危机。年过四十的男主人公维诚经常在办公室发呆,而太太丽芬却忙着为自己的新书四处演讲,充满斗志,容光焕发。维诚偶然在公园捡回一只流浪狗取名“露露”。“露露”的到来引起了妻子的警惕,她坚信“露露”正在夺走她的丈夫,于是丈夫、妻子和一只狗之间为了各自去留问题发生了诸多故事。

  看上去温文尔雅的张信哲将现身说法演绎身陷中年危机的种种苦恼。该剧艺术总监郭蘅祈透露,张信哲原本只是为该剧制作音乐,但他们觉得阿哲非常适合维诚这个角色,就极力说服他来演。刚听到这个消息时,张信哲都惊呆了,他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在话剧舞台上担任主角,因此颇为犹豫。郭蘅祈足足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说服他,最后张信哲还是因为角色的魅力答应出演。

  歌手苏慧伦已经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此次现身舞台以一只拜金的漂亮母狗让观众见识她的戏剧功底。郭蘅祈表示,在表演过程中苏慧伦不会像狗一样趴在地上,她其实是一只拟人化的狗。

  该剧还将充分发挥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三位主演的音乐天赋,主题曲《肩膀》将由三人合唱。苏慧伦的最新单曲《少了点什么》也将在剧中发布。

  该剧将于12月12日、13日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